雾北屿

我,平平无奇的鸽子。墙头多得数不清,对于各种xp都接受的相当好,欢迎点梗,或者找我玩~

(微博,wland等同名)

【jojo乙女】拥抱时的场景

🌟内含空条承太郎/花京院典明/东方仗助/岸边露伴/布加拉提

🌟文笔较差,请多关照

🌟有什么想看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空条承太郎



因为你们之间过大的身高差,承太郎可以很轻松的抱起你。


承太郎其实很粘人。


他会在出门前讨一个亲吻,会在下班后埋进你的颈窝消除一天的疲惫。但是每当你拿这件事取笑他的时候,总会看到承太郎黑发下隐藏的通红耳尖。不过随之而来的就是一刹那间的晃神,你舔了舔已经红肿的嘴唇,伸手掐上对方通红的俊脸。


“喂喂承太郎,时停不是这么用的诶!”

“真是够了。”



花京院典明


会很温柔的张开怀抱,并且稳稳的接住扑向他的你。


虽然看起来像只腹黑的狐狸,却在拥抱的时候格外的认真纯情。会环住你的腰把你紧紧搂在怀里,适中的力气既不会勒到你,又能够让你完完全全的被拢进他的气息。


会习惯性埋进你的颈窝,只露出火红的发丝,扶在你后颈上的手插进长发间,轻柔的让发丝填满他指尖的缝隙。


在过于劳累时会无意识的放出法皇,让他冰冷的触手环住怀里的你,自己则在你的颈间闭眼小憩。


明明比你高了一头的男孩此时放松的窝进你的怀里,在心上人温柔的气息里清空繁杂纷乱的内心。



东方仗助


尽管已经交往了很久,仗助还是会因为你的突然靠近而面红耳赤的丧失语言能力。


其实一般都是你主动要求亲密,然后不顾仗助的慌乱和挣扎笑着扑进他的怀里。


虽然每次都会像块木头一样红着脸僵在原地,但是总会稳稳的接住突然扑向他的你。


仗助偶尔也会主动向你索取拥抱,那时纯爱派的男子高中生会在拥抱前红着脸向你表达歉意,随后就像是做出什么重大决定一般猛地伸手把你揽进怀里。但是如果你此时同样抱住他的话,便会收获对方原地爆炸的过激反应。


你愉快的戳了戳蹲在地上缩成一团的仗助,嘛,今天成功看到仗助害羞的你也很开心。



岸边露伴



露伴老师是个心口不一的傲娇,简直就像家里养了只暴躁高傲的猫。


露伴总是在你把他抱起时炸着毛开口骂你,会在你赖床不起撒泼打滚的讨一个早安吻时一边骂骂咧咧的掀被一边红着脸堵住你还未说出的话语。


尽管他平时嘴毒的要命,但是一旦看到你因为工作或者其他原因而烦躁伤心,他便会好脾气的任由你窝在他的怀里放声哭泣,温柔的拍着你的背给哭个不停的你顺气,等看到你哭累睡着之后便放轻动作把你抱回卧室,附身轻柔的在你的额间落下一吻,唤出天堂之门翻开你脸上书页,


“做个好梦。”



布加拉提


有着和本人一样温柔的拥抱。


黑发的青年总是站在校门口的树荫下,笑着张开手接住兴奋的对他说着学校里趣事的你。他会一边听着你绘声绘色的描绘着当时的场景,一边细心的帮你打理好你因为奔跑而弄乱的发型。


黄昏的夕阳懒洋洋的洒向大地,你们身后是被拉长的背影。


你一蹦一跳的踩着落日的余晖,兴奋的回头本想让布加拉提也看看那如血一般的残阳,结果却发现那双湛蓝的眼眸中满满的都是自己。


“你比夕阳更美,小姐。”














我,想要评论。


我,想要点赞。


我,想要推荐。


😘😘😘😘😘😘😘😘😘😘



评论(38)

热度(2325)

  1.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