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北屿

我,平平无奇的鸽子。墙头多得数不清,对于各种xp都接受的相当好,欢迎点梗,或者找我玩~

(微博,wland等同名)

【jojo乙女】关于我那过于狂野的女友

🌟内含空条承太郎/花京院典明/东方仗助

🌟人物属于乔家大院私设属于我

🌟瞎写的玩意别带着脑子看

🌟嗨害嗨又是我妹想到吧

🌟祝食用愉快













空条承太郎



承太郎至今记得命运之轮一战中,你那令人难忘的表现。


当前方的红色轿车再次减速时,坐在副驾驶满脸烦躁的承太郎本想探出身向对方喊话,结果反被从身后探出的法皇的触手牢牢的按回座位。


承太郎疑惑的看向花京院,却看到了对方生无可恋的表情,然而毫无预兆暴增的车速让他瞬间明白了原因。驾驶位上的女孩一头黑发在风中挣脱了发绳的束缚,如同瀑布一般倾泄而出,平日总是淡淡没什么表情的脸上此时兴奋不已,被咬紧的白色塑料糖棍和湿润的唇瓣形成鲜明的对比。


车子猛地从红色轿车的侧面驶过,即使对方也随即加速,却因为你瞬间的甩尾而躲避不及,直直的撞上了面前的崖壁。


你干净利落的解开安全带,在一车人疑惑的眼神中毫不犹豫的拉开轿车的前门,一把扯出里面已经昏厥的「命运之轮」,嫌弃的踢了踢对方的手臂。


乔瑟夫他们围在地上的男人身边询问DIO的下落,承太郎站在人群外,习惯性的取出香烟,却在还未点燃时被人换成了糖果。碳酸的味道在口中炸开,承太郎偏过头看着恢复平静的你。


女孩的黑发柔顺的铺在颈间,和刚才熟练飙车的样子判若两人。口中的甜味蔓延开来,和女孩清冷的声音一起在他的心中留下印迹。


“少抽点烟,承太郎。”











花京院典明


花京院从未想过你也会有那样情绪失控的时候。


平时的你总是那副懒洋洋的模样,顶着一张漂亮纯良的脸却净干些不良才会做的事情。尽管你的脾气有些暴躁,但在他的面前从来都温柔的不行。


不过当时停结束,被DIO一拳打进水塔后,他却看到了刚刚赶到的你瞬间由震惊变为平静的表情。


你生气了,而且并不是平常那样的玩闹。你背后瞬间爆出的锁链带着无尽的愤怒冲向DIO,还没等对方反应过来,便被身后出现承太郎一拳锤进了地面。


四周的声音忽远忽近,花京院恍惚间似乎看到了你靠近身影。一只冰冷的手按上了他的胸膛,随之而来的温暖遍布全身,在逐渐清明的视野中,他看到了手腕上把你们紧紧连接在一起的金色锁链。


唇上突然传来的刺痛堵住了他的疑问,你那双黑色的眼眸平静的死寂。


花京院下意识的舔了舔唇,铁锈般的血腥味在口中蔓延,下颚猛然被人掐住,他被迫抬起头直面你的暴怒。



“别他妈着急去死花京院,这回你死了我也活不成。”










东方仗助




东方警官和你的初遇时在一次追捕逃犯的过程中。


当时那名逃犯抢劫行人未果,被仗助发现后,慌不择路之下正好撞到了前来杜王町旅游的你,便抽出折叠刀反手压上了你的脖颈。


东方仗助看着你脖颈上瞬间溢出的血迹一时间不敢轻举妄动,只得一边与情绪激动逃犯周旋,一边留意被当作人质的你的情况,结果却在女孩漂亮脸上没看到一点害怕的神色,只有满脸的烦躁和恼火。


还没等疑惑的仗助反应过来,他就看到那个女孩猛地伸手扯住对方的肩膀和腰带,漂亮的一个过肩摔把人用力的甩到地上,在清脆的骨折声和男人惨叫中狠狠地抬脚踩断了对方刚刚持刀手腕。


真是晦气,你嫌弃的踢了踢发出杀猪一般惨叫的男人,转身捡起地上的背包刚想离开,就感觉有人拍了拍自己的肩膀。


你烦躁的转过头,却一下子对上了刚刚那个小警官漂亮的湛蓝眼眸。


对方红着脸挠了挠头,羞涩的用并不流利的英文说到,


“你好小姐!你很漂亮!可以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吗?”



哦吼,瞬间少女心爆炸的你平静的想到,要什么电话号码姐姐现在就带你回家。
















我,想要评论。


我,想要点赞。


我,想要推荐。


😘😘😘😘😘😘😘😘😘😘



评论(30)

热度(1758)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