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北屿

我,平平无奇的鸽子。墙头多得数不清,对于各种xp都接受的相当好,欢迎点梗,或者找我玩~

(微博,wland等同名)

【jojo乙女】暗恋?是嗑cp啦!

🌟承你花三人行

🌟没想到吧又是我

🌟生草预警,请别带着脑子看

🌟祝食用愉快








1、



请问:如果一个腐女身边刚好有两个高颜值的好兄弟会发生什么。


答:会疯狂嗑他们的cp。






2、



看着身旁的承太郎和花京院,我表面波澜不惊实则内心疯狂咬着小手帕。


救命,我上辈子积了什么德能遇到这样般配的帅哥。


不过关于我为什么会认为承太郎那个酷哥会是个gay,那就要从我第一次去他家做客说起。


作为承太郎的好青梅,我几乎是被对方的后援团从小羡慕到大。但是我并不觉得这个身份有什么特殊,因为承太郎可能压根就没把我当女生,虽然我也没把他当男生。


第一次去承太郎家里的经历到现在我都记忆犹新,初中时我才真正意义上的走进他的房间。


震惊我一整年啊朋友们。


承太郎的房间干净整洁的像是从来没人住过。


我不信邪的在他的房间里翻来翻去,终于在弯下腰检查床底的时候被满脸黑线的承太郎拎了起来。



“你在干什么?”

“我不信你没有黄书”

“我不看那种东西。”


我顺势像只考拉一样勾住承太郎的腰,捧着对方的脸严肃的说,


“承太郎,你是不是对异性失去兴趣了?”

“?”


承太郎一脸你在说什么屁话的表情看着我。


“房间整齐没异味,不是变态就是gay。不过没事的承太郎,我会让你重回正轨的。”


被愤怒的承太郎丢出门外的我毫无形象的捶地狂笑,然后在承太郎可以杀人的目光中麻溜的起身滚蛋。





3、



女人心,海底针。即使是同为女性的我也时常搞不懂她们的脑子里想的都是些什么东西。


再次被一群女生气势汹汹的堵在墙角的我有那么一瞬间的无语。


我看着对方人均160的身高,再看看自己已经临近185的个头。


我很好奇,大姐,你跳起来能打到我的膝盖吗?


对方显然是被我过于明显的嫌弃激怒,领头的女生愤怒的踩着她的小高跟想过来打我,结果因为太急,她的脚一崴,鞋跟卡巴一声寿终正寝,我眼疾手快的把就要以头抢地的女孩搂进怀里。


我很轻松的抱起她,分开眼前的人群,把崴了脚的女孩送到了医务室。


说起来挺离谱的,这个小姑娘就这么和我成了好闺蜜。


看着捧着我给的承太郎照片犯着花痴跑走的女孩,遗憾的对着她的背影摇了摇头。


“挺漂亮一小姑娘,何苦喜欢承太郎,太可惜了。”

“可惜什么?”


花京院的头从身后探出,我毫不介意的伸手揉了揉他那头红发,结果还没过足手瘾,身边的人就换成了承太郎。


我无语的看着肩头的黑色脑袋,反手压下帽沿盖住承太郎的脸。


吃醋了,我明白,承太郎就是想阻止我和他老婆贴贴。




4、



承太郎是个大醋缸,我在内心给他扎小人。


他甚至防着我不让我和花京院独处。


花京院对此只是温柔的一笑,拍拍承太郎的肩膀便好脾气的离开。


对不起,我不想嗑cp了,我想抢承太郎老婆。


正当我看着花京院的背影胡思乱想,身后突然伸出一只手捏住了我的脸颊。被掐着转头的我痛呼出声。


承太郎绿色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我,我却在他没什么表情的脸上读出了一丝委屈的神情。


“你是不是喜欢花京院。”


我觉得是你喜欢,我暗暗的吐槽到。


承太郎看着还在愣神的我冷哼一声,放开手头也不回的走了,只留下我愤愤的揉着被掐红的脸颊。




5、



看着花京院给我准备的精致便当,我坐在天台上痛哭流涕的在内心自我谴责。


太罪恶了,我可能要亲手拆掉我的cp。


“典明以后的妻子一定很幸福。”


我满足的嚼着美味的寿司,但眼前突然投下一片阴影。


花京院伸手摘掉了我沾在嘴边的饭粒放进口中,我瞪大眼睛看着他着无比自然的举动,感觉浑身的血液猛地冲上了头。花京院并没有回到原位,反而就着这个姿势凑近了满脸通红的我。


我慌乱的想向后退,结果被身后的承太郎伸手搂进了怀里。


不是?


我看着花京院近在咫尺的脸,被美颜暴击的我大脑瞬间宕机。


这他妈是怎么一回事??


承太郎抓住我刚刚抵在花京院胸前的手举过头顶,另一只则被面前的花京院握住了手腕,抚上了他那张堪称是漂亮的脸。


一时间两双异色的眸子同时认真的望向我,唇上和后颈传来的温热让我险险原地爆炸。


“你更喜欢谁一点?还是我们两个都要?”


妈妈,救命,天台的风有点大,我想回家。
















我,想要评论。


我,想要点赞。


我,想要推荐。


😘😘😘😘😘😘😘😘😘😘

评论(35)

热度(1347)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