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北屿

我,平平无奇的鸽子。墙头多得数不清,对于各种xp都接受的相当好,欢迎点梗,或者找我玩~

(微博,wland等同名)

【承太郎乙女】起开!你挡了我的桃花运!

🌟承太郎单人向

🌟生草文学,沙雕为上

🌟请不要带着脑子看

🌟祝食用愉快














1、


看着围在承太郎身边叽叽喳喳的女生们,被吵的心烦意乱的我抄起桌上的便当就跑到了花京院的旁边。


花京院伸手揉了揉我炸毛的棕发,我气鼓鼓的嚼着他刚刚塞给我的寿司。看着承太郎身边越挫越勇的女生,我瘪瘪嘴对花京院说到,



“典明,我想谈恋爱了。”



2、


我敢用承太郎的初夜发誓,花京院刚刚绝对露出了一个你是不是有病的表情。


“你可以试试和承太郎保持距离。”


我看着眼前花京院那张表情管理回归的帅脸,认真思考对方害我的可能性。





3、


承太郎喜欢打游戏这事我也是偶然发现的。


本来我特别开心的抱着新出的光盘去找他玩,结果一开门就看到这人背对着我贼认真的搁那打游戏。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笑话他的。


但是我真的憋不住。



作为一个已经打通关的人,我对现在还在第一关反复去世,并且仍然无比认真的按着手柄的承太郎表示佩服。



所以即使是在被白金之星拎起来的情况下,我还是在承太郎恼火的眼神中吐出了一句嘲讽。


“好菜哦,承太郎。”




4、


后来我经常喜欢在承太郎打游戏捣乱,恼的他有一次忍无可忍的把手柄往我怀里一塞,结果看着我轻松过关更加生气。


承太郎愤怒的抓住我在他头上乱揉的手,白金之星把还在狂笑的我抱进怀里,无辜的看着已经彻底黑脸的主人。


“欧拉!”

“你这恶灵!”






5、


思绪回到现在,我抬腿踹了踹盯着屏幕满脸认真的承太郎,伸手玩着白金之星飘逸的长发。


“喂,承太郎。”

“干嘛?”

“我要和你保持距离了。”


屏幕上的人物在操纵者的愣神中消失不见,腰上突然一紧,被白金之星捂进怀里的我艰难的从他健壮的胸膛里抬起头,结果因为对方可怜巴巴的表情受到了会心一击。


白金之星无比自然的把我塞进承太郎怀里,承太郎抬着头看不见表情,一个大胆的想法油然而生。


我伸手捏住承太郎的耳垂,看着它在指尖慢慢变红。


你是不是以为会发生什么事情。


并没有,因为我被承太郎丢出了房间。


而且是脸着地。


懂了,嫌我沉。


旋完第二碗饭后我愤愤的想到,看老娘不压死你。




6、


尽管承太郎并没有回答我的问题,但是我仍然选择和他保持了距离。


我还是该吃吃该喝喝,小日子过的相当的快活,不过,爷还是没有男朋友。


淦,为什么,是我180猛女不配拥有爱情吗?


承太郎的后援会依然天天围在他身边叽叽喳喳,被近日愈发暴躁的承太郎骂了也只是幸福的说着“jojo跟我说话了!”


我不理解。


好好的漂亮小姑娘为什么要喜欢承太郎那个木头。


但我更不理解她们的脑回路。


看着面前把我围在中间,满脸羞涩女孩们和她们手里精致的纸袋,在她们期待的眼神中,我更迷惑了。




7、


本着尊重女孩子心意的想法,我看都没看就把那堆礼物一股脑的放在了承太郎的书桌上。


令我震惊的是他并没有直接让白金之星把它们丢出去,反而一个一个的拆开查看。


看着承太郎越来越黑的脸色,我好奇的凑上前想看看是何方神圣能达成让承太郎那张冰山脸垮掉这样的丰功伟绩,结果反被承太郎猛地捂住了脸。



八卦是人类的本质,在好奇心怂恿下我化作一缕灰雾攀上承太郎青筋暴起的手背。


真的出乎意料朋友们,我在那张快被揉烂的纸条上看到了自己和承太郎的名字,中间还画了一个大大的爱心。


敢情是个嗑cp的,怪不得承太郎黑脸,他怎么可能喜欢我这么个与大和抚子大相径庭的汉子。


我了然的落地化为人形,赶在承太郎爆发之前卷起那堆东西麻溜滚蛋。





8、


承太郎和我冷战了。


我是真的不理解。


我悲伤的咬着吸管,让果茶的甘甜在口中蔓延。


坐在对面的花京院伸手抢救下快被我咬烂的吸管,好脾气的听着我絮絮叨叨的抱怨。


“所以这算什么嘛…不仅没有对象还丢了兄弟,太亏了吧!”


花京院温和的笑了笑,我看着他眼中的狡黠突然警觉。


法皇的触手轻柔的缠住了我的手腕,我懵逼的看着眼前花京院突然靠近的脸。


喷洒在脸颊上热气让我瞬间瞪大了眼睛,但还没等我开口,后颈一紧就被炸毛的白金之星一把抱进怀里。


我坐在白金之星的臂弯里满脸通红,却在余光里看到了花京院爱莫能助的耸了耸肩后转身离开。



不是?


我的脸颊突然被一只手掐住,承太郎用力的蹭着那块软肉直到被掐疼的我痛呼出声。


我愤愤的揉着被蹭红的脸颊,转头刚想斥责承太郎下手没轻没重,结果因为对方像是被抛弃的大型犬一样委屈的表情硬生生咽下了即将出口的脏话。


脸颊突然传来刺痛,白金之星轻轻的咬上了那片被蹭红的皮肤,飘逸的长发堆在我的颈间,带来一阵轻微的麻痒。


承太郎那双漂亮的绿色眸子一眨不眨的盯着我,随后在我震惊的眼神中吻住了我的唇。


草,这个老六他居然伸舌头。






9、



朋友们,我原谅承太郎挡了我桃花这件事了。


我窝在承太郎的怀里悠闲的看着屏幕上的小人反复去世,在他逐渐暴躁的手法中放肆的大声嘲笑。


恼羞成怒的承太郎反手按住了我的后脑,被埋在他胸前柔软的肌肉里的我满足的想到。



算了,反正他都把自己赔给我了。


















我,想要评论。


我,想要点赞。


我,想要推荐。


😘😘😘😘😘😘😘😘😘😘

评论(36)

热度(2464)

  1. 共1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